注意看!辣個男人太狠了!閔玧其,一日一驚奇,今年四月不停拋彩蛋!代言、節目、紀錄片、新專輯、演唱會通通來!

SUGA 四月天!AGUST D-DAY 每一天!

BTS團員各自發展的半年間,紛紛在不同領域繳出新作品,合體之日想必成員們都大躍進了!

隨著大哥JIN和老三Hobi入伍,總在倒數不知道何時會去當兵的二爺,卻在這個月大放異彩!

延伸閱讀:防彈最危險的男人 外剛內柔的傲嬌弟控 把夢想變現實的創作天才 SUGA 閔玧其| 4個0

 

o代言o

SUGA 四月天!AGUST D-DAY 每一天!

雖然常自嘲不是顏值派的、個頭也不高,但超人氣仍讓他擔任 Valentino 全球品牌大使!

所謂的代言人沒有既定標準款,氣質對、體態好、有號召力,什麼衣服都能穿出自己的味道!

SUGA 四月天!AGUST D-DAY 每一天!

SUGA 四月天!AGUST D-DAY 每一天!

SUGA 四月天!AGUST D-DAY 每一天!

誰能想到事隔幾個月,SUGA又成為NBA全球大使,好個 Shooting Guard 啊~~~

SUGA 四月天!AGUST D-DAY 每一天!

毫無意外地,除了早早服兵役的大哥以外,美味每位弟弟都接了國際品牌代言!

SUGA 四月天!AGUST D-DAY 每一天!

o節目o

SUGA 四月天!AGUST D-DAY 每一天!

剛說要減少團體活動時,跑彈看一集少一集...

好在SUGA開了自己的品飲談話節目「SUCHWITA」,

每一集來賓對話的內容都好有意思!(99%都是男來賓~)

延伸閱讀:SUCHWITA!SUCHWITA!醉飲閒聊SUCHWITA!

團員們也按照solo順序陸續來上過節目

包含 SUGA AGUST D 本人 :P

室友LINE那集我看完英文字幕馬上又去找中字二刷

可以異床同夢住在一起這麼久不不不容易啊

SUGA 四月天!AGUST D-DAY 每一天!

SUGA 四月天!AGUST D-DAY 每一天!

放了這兩位的個人照,就不得不放上也很有fu的同系列團體照:

SUGA 四月天!AGUST D-DAY 每一天!

SUGA 四月天!AGUST D-DAY 每一天!

太想念彈兒們了,2025總回歸的日子趕快來吧!

SUGA 四月天!AGUST D-DAY 每一天!

延伸閱讀:BTS防彈少年團 十週年回顧特輯

 

o紀錄片o

SUGA 四月天!AGUST D-DAY 每一天!

上線當晚溫骯外宿,一心祈禱女兒趕快睡著我好享受me time,但世事豈能盡如人意...

無法一氣呵成地看了兩次,好多話都充滿人生省思,價值觀也反映在歌詞裡成為金句。

SUGA 四月天!AGUST D-DAY 每一天!

有一個鏡頭好像周董,兩位都才子,願SUGA後期依然燦爛如昔...

SUGA 四月天!AGUST D-DAY 每一天!

坂本龍一大師那一段(2022.9.30)應該感動了最多人吧,能夠獻身於音樂數十年多麼不容易!

Disney+播出時(2023.4.21)坂本老師已過世(2023.3.28),那段鋼琴的旋律仍讓人回味再三。

--

為什麼沒有人攔住我?我卻要綁住自己。

人生第一次感受到旅行樂趣,我現在要想辦法維持這種樂趣。

SUGA 是個不錯的製作人,這是我現在想要證明的事情,我想要讓我的努力獲得肯定。

這是我的人生,我不能退卻。

同名專輯是要表達內心的不安,我現在已經沒有故事可以說,卻還是得說。

做音樂也可以很好玩,但為什麼要把它變成工作?

和人一起做音樂是很有趣的事情,最近卻覺得做音樂好痛苦,但我不希望我的團員和粉絲覺得無聊。

--

SUGA說以前出mixtape是因為有話想說,而今自己心態已轉變,沒特別想說的故事了,做音樂的動力來自不想讓ARMY失望。

話是這麼說,但一碰到音樂又整個沉迷,連旅行都成了新鮮事,醒著就想做音樂,這股熱情能持續多久呢?人生比例這樣好嗎?

希望他能找回自己單純做音樂的快樂,不管是 AGUST D、BTS SUGA、by SUGA ,繼續RAP或更多VOCAL,我都會好好等著。

同場加映搞笑的 Road to ARMY >v<

延伸閱讀: ARMY Party Pt2

延伸閱讀:一年新米.九年防彈。AFBF!RUN BTS!

看完SUGA:Road to D-DAY & J-hope in the box,再回頭三刷PTD的LA演唱會恍如隔世。

結果這兩個音樂紀錄片要上大螢幕了!!!今年先在韓國,之後再於其他國家上映!!!

SUGA 四月天!AGUST D-DAY 每一天!

o新專輯o

SUGA 四月天!AGUST D-DAY 每一天!

D-DAY中有幾首特別感受到與前作相呼應的提出來分享:

Daechwita 到 Haegeum

用韓國傳統樂器呈現古代和現代版的王與民

MV中被殺掉的都是"在上位者"

奚琴/解禁,用這樂器演繹這首歌

前者類似胡琴,重點在傳統音樂的概念

後者˙就像解鎖,達到某個成就之後解開各種禁忌

Shadow 到 Amygdala

以竭力嘶吼和無聲吶喊談論內心創傷

一個偏工作成就的自我詰問

一個偏私人經歷的自我療癒

我覺得在召喚 "My Amygdala" 之後

那無力的兩句 "幫我解脫吧" 聽起來最痛

 

So Far Away 到 Snooze

合作自SURAN到JIN和JK

再到已故的坂本龍一和金佑星

不忘提到好幾次"DREAM"與陪伴

從對自己喊話到為後人打氣

一切不會有事的 x16

荊棘之路別忘了誰曾送你花

當花朵凋零之日我會擁抱你

People 到 People pt2 

1本來就是我會1hr loop狂聽的歌曲

前奏太好聽都想當成手機鈴聲了

而與IU合作的8也很棒所以對2期望很深

實際聽到覺得2有一點融合people和seesaw

難怪會說本來歌名要叫sara(人or愛 的諧音)嗎

上IU節目的LIVE很棒,原版MV的慵懶知性清新感,我也很喜歡(你什麼不喜歡?

Life Goes On  到 Life Goes On 

哈哈 以同一段曲做延伸 也是一種未完待續

作為歌曲的最後一首歌 然後再循環重新開始

o演唱會o

SUGA 四月天!AGUST D-DAY 每一天!

世界巡迴演唱會雖然沒有台灣,但網路平台上的分享影片,讓我多多少少身歷其境!

SUGA 四月天!AGUST D-DAY 每一天!

SUGA 四月天!AGUST D-DAY 每一天!

那些BTS演唱會歌單,在猜他會選唱哪一首solo,這下全部任你聽到飽!

嘻哈大快人心的 Cypher 系列、曲輕快詞沉重的 Seesaw 都在其中!

包含鋼琴和吉他自彈自唱,不常表現的歌唱部分真的進步不少!

SUGA 四月天!AGUST D-DAY 每一天!

SUGA 四月天!AGUST D-DAY 每一天!

之前滿滿課表沒白排,唱歌、跳舞、語言全進化!

舞蹈部分就看這支練舞過過癮吧!他本來就能跳!

英文能力也提升了,個人闖天涯不能再靠RM了 XD

個唱要跟國際粉絲互動,還要上國外節目之必須!

SUGA 四月天!AGUST D-DAY 每一天!

去上 The Tonight Show 時又玩了一次分身梗 :)

紀錄片的一系列前導短片中也有過一次 SUGA meets Agust D

我不是因為喜歡閔先生才催眠自己聽他的音樂

而是真心喜歡他的作品和詮釋更讓我確信

啊他依然是防彈中我最愛的一個 SUGA 四月天!AGUST D-DAY 每一天!

SUGA 四月天!AGUST D-DAY 每一天!

SUGA 四月天!AGUST D-DAY 每一天!

延伸閱讀:BTS團飯&本命SUGA

延伸閱讀:Wuli 슈가 CP!我眼中的 BTS 團員 1+1+1+1+1+1+1>7

 

想要收尾了卻又忍不住想再放多點什麼

那就來看Wholly or Whole me的系列照吧
SUGA 四月天!AGUST D-DAY 每一天!

SUGA 四月天!AGUST D-DAY 每一天!

SUGA 四月天!AGUST D-DAY 每一天!

很呷意曠野寄情的主題設定

尤其是有吉普賽風格的那幾張

SUGA 四月天!AGUST D-DAY 每一天!

SUGA 四月天!AGUST D-DAY 每一天!

閔先生實在太適合頭帶造型

看一次講一次(再看一次

SUGA 四月天!AGUST D-DAY 每一天!

SUGA 四月天!AGUST D-DAY 每一天!

因為他家Holly&我家蛋汁

有狗狗的我另外拼貼分享:)))

SUGA 四月天!AGUST D-DAY 每一天!

SUGA 四月天!AGUST D-DAY 每一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evecitas16 的頭像
    Nievecitas16

    The Other Side

    Nievecitas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