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滿滿的B036誠品信義旗艦店要收了,BTS也將把重心從團體轉向成員個人發展了!是啊!少年們該跳脫框架走出自己的花路了。

IMG_1193

2005年底試營運的誠品信義旗艦店,是我正職工作的開端,2006.1.1盛大開幕,16年中我待了2年多。

最近一次去只上個廁所就直奔一樓戶外廣場的BTS快閃店,我也從當年的社會新鮮人變成老娘一枚。

IMG_1165

2022.6.13 BTS成軍9周年,2021年夏天我入坑,成為阿米僅僅一年!

隨著專輯 PROOF 走精選路線、新歌 Yet to Come 又帶有暗示...

The past was honestly the best
But my best is what comes next

Promise that we'll keep on coming back for more

不少歌迷紛紛猜測,難道這個天團要畫下休止符了?!

6OS4IVNSGVFZXP3FZICSC2XHRQ

3960453_1

結果昨晚在 「真防彈聚餐」就提到了未來將減少團體活動(但不代表不再合體)

----------

有這麼一說

「防彈」&「BTS」不同

有態度的歌屬於防彈

偏輕快的歌屬於BTS

隱喻著寫出自己心聲和觀察的才是真防彈

其實他們曲風多元

嘻哈、搖滾、流行、電音等都有

內容也包羅萬象有小有大

但是否後期有點迎合市場而非做自己

才會有這種人格分裂說呢

----------

想起昔日 We are Bulletproof : the Eternal 唱的:

We were only seven
But we have you all now

We are not seven, with you

曾幾何時,阿米是動力也成了壓力!

We are, we are forever, bulletproof
Yeah, we got to heaven

不用怕辜負誰,享受團魂外的自我!

flat,1000x1000,075,f.u2

RM、JIN、SUGA、J-HOPE、JM、V、JK 

aka

金南俊、金碩珍、閔玧其、鄭號錫、朴智旻、金泰亨、田柾國

collage

不同角色的個體合在一起才是完整的你們

AFBF,Apo~ Bangpo~

FVN54OOaQAA0wVy

7 in 1 的一道彩虹

1111111 的七道光

延伸閱讀:Wuli 슈가 CP!我眼中的 BTS 團員 1+1+1+1+1+1+1>7

用我的方式繼續親近每個七分之一!

IMG_1247

4月初跟ARMY好友相約信義誠品逛BTS實體快閃店,從看到市政府捷運站牆上團員們(的人像輸出)就開始興奮!

IMG_1162

平日下午還是有排隊人潮等著拍BTS x FREE FIRE的貼機,生理期大噴血加上壞天氣爆炸冷,寒風中當迷妹,我竟然有種回春的喜悅。

IMG_1191

彷彿得到某種認證,終於跟偶像見面了... 不就一張貼紙?這種時候不要太理性才能享受追星的樂趣啊!

IMG_1252

緊接著又前往三星手機門市參加BTS活動,等待時間更少,活動小物更棒!

IMG_1208

IMG_1216

IMG_1267

回頭看當時三星館的夜攝空間布置中,這支MV排出的字也像是反映彈兒們的現況...

IMG_1222

4月底,SUGA和PSY的合作曲「 That That 」MV釋出,我家玧其被大讚帥出新高度,搞笑感應該也是,哈!

5月底,這群人再度訪美,這次為了呼籲停止仇恨亞裔犯罪出訪白宮,公眾影響力不容小覷,早已是世界彈的規模!

南韓月球探測器 Danuri 號 8 月升空,將測試星際網路性能,有機會在月球播 BTS 的歌!

這幾個從大男孩走向另一個階段的男人們,有想過此生能達到什麼成就嗎?

也或許是這樣的團體戰更令他們反思分開的職涯暨人生新可能?!

過你們想要的生活,去去去!不管如何,ARMY都在!

YOUNG FOREVER -> FOR YOUTH -> MY YOU

IMG_1259

有國外粉製作了七人影片,每個人一步步走成一個團體。

我期待少年團的每個人,能以成長的少年姿態各自綻放再回歸。

RUN BTS 是一個節目

RUN BTS 是一首歌

RUN BTS 是一種狀態

釋放吧!你們也需要出走!

You and I, best moment is yet to come !

延伸閱讀:

ARMY Party Pt2

BTS團飯&本命SUGA

 

【後記】

第一次同步在Weverse看演唱會直播 BTS "Yet To Come" in BUSAN

看完編舞初亮相的Run BTS就嗨翻了,畫面卻也就此動不了了 @@

之後重播再次回味,最愛的還是這一首,忙內JK帥得更耀眼啦!

練習室的影片也毫不遜色,眼睛離不開我家SUGA啊!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evecitas16 的頭像
    Nievecitas16

    The Other Side

    Nievecitas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